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局节后工作秩序井然

http://www.mwnews.cn  2017-02-07 09:52: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自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以来,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了各自的岗位工作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2月3日上午,教育局局长曹竑带领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局机关各科(室)进行节后走访。每到一个科(室),局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询问大家过节期间的生活情况,了解节后的工作安排,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走访过程中,曹竑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务必鼓足干劲、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姿态、全新的工作面貌投入到新年的工作当中去,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关口前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据悉,春节期间,教育局机关严格遵守假日值班纪律,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应急维稳、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展现出秩序良好、成效显著的良好局面。节后第一天,所有工作人员到岗整齐、积极主动,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到了“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工作之中,认真落实工作纪律,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