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花式观灯”:市民骑共享单车逛灯区

http://www.mwnews.cn  2017-02-08 01:20: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王晓霞  文/图)2月7日晚,“两马同春闹元宵”正式亮灯,整个东江滨笼罩在一旁热闹祥和的气氛中。记者在街头看到,虽然夜里气温骤降,却还是挡不住市民前来赏灯的步伐。许多市民拖家带口,在各组灯具前走走停停,合影留念。而因“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的到来,我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后的道路让有些市民选择骑行的方式来游玩赏灯。

  从福州下来刚好路过马尾的陈先生遇到交通管制,因为路被堵了,便停好车选择骑hellobike来赏花灯。陈先生坦言,往年经过马尾的时候知道有灯展,但实地看花灯今年还是第一次。“hellobike今天是第一次使用,不是特意前来,但是今天算是收获了意外之喜。灯展里的花灯都还蛮精致的,特别是那几个鸡年的花灯让我印象深刻。今天一边骑行一边领略美轮美奂的花灯视觉也着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