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卫计办召开2017年计生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08 10:29: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2月7日上午,罗星街道卫计办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卫计办主任朱祥武主持,党工委副书记江绥参加会议,卫计办全体人员、各村(社区)计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计生工作,同时,对2017年的计生工作计划和任务作出总体部署。

  会上,江绥对2017年计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虽然计生政策有所改变,但计生工作的要求没有降低,标准没有弱化,各村(社区)对计生工作仍然要加强认识,在思想上有所重视;二要勤于入户,夯实基础。对辖区内的计生情况和基础计生数据,各村(社区)的计生管理员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各村(社区)要重视并加强计生协会的工作,做好村民(社区居民)自治和“四联创”工作。

  朱祥武对近期计生工作做出强调,一是强调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在计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各村(社区)务必要加强免费孕前优检的宣传工作,切实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各村(社区)要明确计生省检的各项检查标准,切实做好手头上的计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