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高龄赏灯者 步子再慢也要看花灯

http://www.mwnews.cn  2017-02-08 09:4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七点刚过,东江滨公园的花灯正式亮灯,灯展也这样正式迎来了它的第一批客人。在这其中记者看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一位老人家一面拄着拐杖,一面还要家人搀扶着才能慢慢的走动逛灯展,他们行进的速度和旁边快速流动的人潮一比,就像开起了“慢动作”模式一般。走近一问才知道,这位老大爷已经91岁高龄了。他的家人告诉记者,他们是福清人,今天特意从福清来看灯展,这是老大爷第一次看灯。他们表示,由于福清没有元宵灯展,对于元宵灯会很是好奇,碰巧有住在马尾的亲戚,来探亲的空档顺便赏赏灯,感受一下马尾灯展的热闹气氛。

  据了解,当晚老大爷一家子可算是五代同堂共逛灯展,灯会也是他们的家庭聚会,边赏灯,边话家常,这大概就是元宵灯会的特殊意义和美好祈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