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检验检疫局首次出口羽绒制品

http://www.mwnews.cn  2017-02-08 13:44: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通讯员 林婧一)近日,记者从福州检验检疫局获悉,由福州某企业生产的1.92万吨、价值近7万美元的水洗白鸭绒制品经福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出口台湾,这是福州地区首次出口该类产品。

  为帮助企业产品顺利登陆台湾,福州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福州检验检疫局严把质量关,积极探索“四三二一”的羽绒制品出口管理模式。即把好“四关”:源头管控关、生产环节关、清洁卫生关和技术检测关;强化“三管”:管好陆禽毛是否超标、管好低绒类是否存在长毛片超标、管好高绒类是否存在“缺斤少两”;提高“两个意识”:主体责任意识、疫情防控意识;达到“一个目的”:确保出口羽绒的检疫把关和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