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藏心尖,喜上眉梢

区民政局举办集体颁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14 13:3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当天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的“浪漫情人节,真情永相连”集体颁证活动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颁证大厅隆重举行,3对新人带着喜庆携手走进婚姻殿堂,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喜悦与幸福。

  上午9时许,集体颁证活动在甜蜜、温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众人的祝福声中新婚夫妇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步入喜庆的会场。舞台上,伴着一帧帧满满爱意的照片播放,三对新人在区民政局颁证员的引导下道出了对爱人、对未来婚姻生活的期许。一声“我愿意”是新婚夫妇对今后婚姻生活的许诺,新郎单膝下跪为新婚妻子送上玫瑰花时,感动了在场许多人。最后,区民政局颁证员为新婚夫妇颁发结婚证,并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活动中,新婚夫妇陈龙华、任秀芳道出了恋爱细节和心声。“我们谈了两年的恋爱,最早是在咖啡屋聊天认识的,在慢慢的了解和交往中就在一起了。”丈夫陈龙华望着妻子任秀芳,眼中满是爱意,他略带腼腆地说道:“因为今天要领证,昨晚就没怎么睡着,6点多就起来了。原先就是决定在今天领证,到民政局后才知道有这个活动,能和其他新人一起领证,也算是一种缘分。”任秀芳脸上不自觉流露出幸福,她说:“我们还特意拍好了结婚证的照片呢,你看!”说着便掏出了手机向笔者展示照片,一齐分享他们的喜悦。

  咔嚓……一下快门记录美好的时刻,镜头里是丈夫欧朝林,掌镜的则是妻子林云,小两口沉浸在甜蜜当中,笑语连连。“是这样,不对,不对,不是那样。”看着丈夫欧朝林“笨拙”地比着爱心,一旁的林云不禁指导起丈夫来,欧朝林总是带着笑意,任由妻子指导着。言谈间欧朝林也说出了他的美好愿景,“因为今天是西方情人节,我希望在这寓意美好的日子里能与妻子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夫妻能够越走越好,白头偕老。”

  据区民政局副局长唐林敏表示:“今天民政部门在这里举办这样喜庆的颁证仪式,是希望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风俗新风,引导结婚当事人婚事简办,增强婚姻家庭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