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全区农村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2-14 13:08: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2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发春主持会议,区领导邓文飞、黄少杰出席会议。

  就抓好落实我区2017年农村工作,游昕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清当前我区“三农”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准确把握我区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二要深化改革,坚持创新,扎实推进“三农”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增效,增加农民收入;深化农村改革创新,着眼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释放改革红利;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加大农业农村基础建设,打造美丽幸福新农村。三要强化领导,夯实基础,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作风建设。

  张发春传达了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全区农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全区“三农”工作做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