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建发公司召开“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7 09:4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雪贞)新春伊始,攻坚再动员。记者从区建发公司了解到,2月6日上午,区建发公司召开“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倪薛辉同志主持,公司管理层领导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部署区建发公司2017年攻坚行动工作任务。会议要求,2017年是攻坚行动重要一年,区建发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迎难而上、抢抓进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激情,以实际行动为2017年攻坚行动开好局,辅好路。一要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分解2017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节点,倒排时间计划,逐项落实工作任务责任到人;二要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发扬敢担当、钉钉子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做好施工安全防范,积极主动寻找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有效办法,全力抓好安置房建设扫尾工作;三要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力争今年竣工项目超进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