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福州片区2017年专场招聘会将在我区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7-02-23 10:1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发建设的需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1日(星期六)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举办,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人才)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

  本次招聘会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人社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具体承办;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ftz.fuzhou.gov.cn)马尾区人民政府网(www.mawei.gov.cn/mwzfw)提供网络支持。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17届及往届的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其它各类人才及有一定技能、管理和营销能力的人员。时间为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8:30-13:30。地点: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罗星塔路,今典故事咖啡西餐厅旁。131路、73路、73路快线、两马航线定时班车海军医院站下车,由直行5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