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孝敬美德 共树和谐风尚

http://www.mwnews.cn  2017-02-25 12:55: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郭思巧 文/图)2月24日,罗星社区联合马江园区管委会、马尾海关等单位的志愿者开展“弘扬孝敬美德 共树和谐风尚”拗九节活动。

  上午9点,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准时在罗星社区集合,给社区里80岁及以上的老人送去“福粥”,并给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吴爷爷夫妇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福粥”,满脸笑意地直夸赞活动好。“我们家的子女都很孝顺,对我们两口子都很好。今天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感谢大家关心我们老年人。”

  罗星社区书记郭思巧告诉记者:“拗九节是我们福州的传统习俗,我们希望在传承习俗的基础上,为社区里的老人们送去节日里的关怀,为他们讨个好兆头,祝愿他们健健康康。今天看到老人们脸上挂满笑容,我们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