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核心竞争力位居福建省高职院校第10位

http://www.mwnews.cn  2017-02-28 11:13: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ECCEQ)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据榜单显示,福建省共有13所院校进入全国高职院校600强。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核心竞争力位居福建省第10位,较去年上升2位。

  近年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坚持“做‘外’字文章,走‘允能’之路”的办学思路,不断深化内涵式发展、国际化办学、生态化育人,逐步打造成为一所特色鲜明,以经贸、外语为主,信息、工程管理和文化艺术等专业协调发展的省级示范性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