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旅游局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02 16:23: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财能 文/图)为切实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更好地宣传马尾旅游形象,3月1日上午区旅游局于组织有关人员参加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旅游法制与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和购物袋、行李牌等旅游宣传品。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取阅和咨询,宣传人员耐心回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同时向市民讲解了《旅游法》、旅游出行安全、旅游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等相关知识,宣传了马尾区的平安景区建设、文明旅游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增强了市民旅游安全意识,保障了旅游者权益,对维护安全稳定的旅游发展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使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我区的旅游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