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新档案馆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3-02 11:2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3月2日,区委副书记游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带队调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新档案馆建设。

  游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新档案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两处的功能布局和装修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调会上,游昕强调,青少年活动中心是青少年活动的重要阵地,也是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要互相协调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作用,开展好符合青少年需求的活动;要做好宣传,扩大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影响力;要健全管理机制,促进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新档案馆的正常运转。

  会上,游昕、赵洵就各单位提出的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