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地携手 扮靓春天

http://www.mwnews.cn  2017-03-12 12:1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迅(记者 张薇 郑婷/文 陈晓静/图 通讯员 俞欣瑶)3月12日,由马江海战纪念馆和福建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联合举办的“警地携手 扮靓春天”植树节主题活动在昭宗祠内举行。

  “你们知道为什么要多植树吗?”“一般我们把树木种在哪里啊?”……上午,16位少年儿童与福建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的海警官兵们面对面共同学习了解植树绿化的意义。海警官兵们还现场向孩子们教学指导站立军姿。立正、稍息、对齐……一招一式,孩子们学得有模有样。植树环节中,海警官兵与孩子们一对一配合默契,挖坑、放树苗、填土、压实,一棵棵鲜绿的鹅掌柴很快种满了花圃。8岁的林姓小朋友高兴地告诉记者:“非常开心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和海警叔叔们种了好多棵树苗,还学习了站军姿,学到了很多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