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区市容局开展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13 09:23: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近期,为抓好高速沿线环境的综合整治,区市容局集中力量对马尾城际高速公路沿线影响道路环境和安全畅通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以及违法建筑等进行了清理和整治。

  3月6日—8日,区市容局出动执法人员87人次,对城际高速沿线建筑、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共拖运垃圾5车,清理面积约500平方米;3月8日,出动执法人员15人,对城际高速与长乐辖区交界处南侧一处严重影响高速附近景观的违法建筑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100平方米。通过此次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提升了马尾城际高速沿线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