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植树育人获新生

马尾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植树节”公益劳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17 17:16: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日前,为帮助社区服刑人员重树信心,教育其回报社会、服务公益事业,马尾司法所开展“栽下新生树、拥抱新生活”植树节主题集中社区服务活动。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服刑人员来到公益劳动基地,有人挖土刨坑,有人扶苗栽种,有人提水浇灌,一片热闹情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服刑人员共栽种各类树苗花草,为社区增添了一片新绿,圆满完成了公益植树任务。“真正的忏悔不是口头的表达和纸上的承诺,而是一铲一锨的劳动和一树一苗的栽培。”参与活动的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和辛勤汗水洗刷过去的污点,争取早日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