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华侨基金与物联网产业对接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4-27 12:4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6日,福州华侨基金与物联网产业对接座谈会召开。管委会副主任陆裔波,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高新园区、马江园区、区经信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福州福光电子有限公司等30多家物联网企业参加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州市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林斌首先介绍了福州市华侨基金以及子基金设立的基本情况;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等物联网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物联网项目研发成果,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了相关对接需求。双方就多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中一家企业已明确与其合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陆裔波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搭建的洽谈对接平台为新的开端,依托双方各自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不断充实金融资本与物联网产业融合发展的内涵,实现互利共赢。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投资项目对接机制,组织召开区内上市企业与基金管理机构进行座谈交流,扶持区内企业做大做强。

  对接座谈会后,福州市投资管理公司韩芝玲总经理及福州市华侨基金管理人等实地参观了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并就物联网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投资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