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9:0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2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陈曾勇指出此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标准高、要求细、问责严,全区应高度重视,充分展示马尾生态文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区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陈曾勇强调,要抓紧抓好做细做实,从讲政治高度,做好生态工作;要从全省大局出发,坚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要第一时间抓好问责整改,处理好环保的敏感问题;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制定相应措施;全区上下要树立坚定信心,将工作落实到点上、面上,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到来。

  游昕表示,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联络协调,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的督查工作;要认真审核把关,规范整理,确保迎检档案及时收集到位;要坚持立行立改,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把握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引导,全面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会上传达了我市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环保督察迎检注意事项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