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治颈椎病 健康讲座进卫生服务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7:47: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岳一鸣) 颈椎病是人们生活中的常见疾病,为了普及颈椎病的预防知识,4月26日上午,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康复理疗科游高炜医生为辖区居民上课,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颈椎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保健措施。

  游医生向各位居民详细讲解了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预防措施,他强调颈椎病的治疗,预防是关键。游医生从中医的角度教居民按摩百会、对按头部、按揉风池、拿捏颈肌、按压肩井、按摩大椎、掐揉合谷、梳摩头顶等自我按摩操,同时现场为居民进行颈椎按摩。讲座结束后,游医生还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让中老年朋友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