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标化院专家在马尾召开筹建物联网标委会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8:33: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4月26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物联网企业标准化工作座谈会。邀请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陈光华总工程师、张熙物高级工程师、王彬彬所长及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陈剑铃处长一行到马尾共同探讨福建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相关工作。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主持会议并与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一同参与讨论。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人员首先介绍了马尾区近两年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对福建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的背景及意义进行说明。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就马尾区企业转型升级期间标准化建设对产业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局质监总工程师史冬冬与省标院陈光华总工、市局陈剑铃处长及王彬彬所长对标委会的职责及作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鼓励马尾区企业积极参与并承担该标委会的秘书处工作。会议最终初定由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承担前期筹备工作,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共同推进该项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服务马尾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