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开展校际教学研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27 10:0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邵銾 文/图)近日,邵武教师进修学校、邵武明鸿中学教师一行30人来到江滨中学开展2017年备战中考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以开展随堂听课的形式开展,福州江滨中学英语教师钟佐婷、数学教师胡孙凤、语文老师李强、李霖如、林艳丽及历史教师范岩媛等分别展示了常态课教学实况,课后各位听课的老师对上课教师课堂上的亮点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研组就初三毕业班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学重点、教学措施及教学中的问题与困惑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探讨。此次交流活动有利地促进了校际之间在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的交流,为校际间共同携手,并肩备战中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