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向校园黑车说“不”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7:11: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切实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7日上午,交警大队快安中队民警深入走访马尾实验幼儿园,向师生及家长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根据近期支队《关于迅速开展“黑校车”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交警大队加强与学校联动,配合学校采取全方位、多形式对学生及家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家长和学生拒绝乘坐“黑校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活动中,民警通过组织与师生互动小游戏及发放印有交通安全知识的文具用品等形式,在寓教于乐中向同学们讲解了闯红灯、上放学时间不注意过往车辆、随意横穿马路、在机动车道路上追逐打闹等不安全的交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