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携手培英幼儿园欢快过六一

http://www.mwnews.cn  2017-06-01 13:2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6月1日,培英幼儿园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只见他顶着火红的爆炸头,身着黄色连体服及红白相间的里衫和袜子,红色的大短靴。原来是麦当劳叔叔走进培英幼儿园,陪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而有趣的“六一”。

  伴随着麦当劳叔叔的步伐,就引来孩子好奇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小朋友有的伸长脖子,有的瞪着眼睛……仿佛怕错过了麦当劳叔叔的每一个动作。活动一开始,麦当劳叔叔用简单的手势和口号很快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孩子们在麦当劳叔叔和品牌大使姐姐的带领下一同做着热身操。

  此次活动,除了麦当劳叔叔与孩子们亲密接触外,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式学习活动——《制作汉堡》。让孩子通过自己亲自动手来获取食物。孩子们手上戴着一次性手套,饶有兴趣地学着制作汉堡。在麦当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将面包片放到纸上,再把番茄酱涂抹到面包上,把黄瓜、洋葱夹在中间·····由于年龄小,孩子们的动作还有些笨拙,但他们都很兴奋,更有小朋友还没制作完就偷偷吃上了,在老师和阿姨的帮助下最终孩子们都完成了汉堡的制作。

  培英幼儿园陈园长告诉记者:“往年我们都有六一活动,多以文艺汇演为主,今年我们携手麦当劳,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娱乐中锻炼动手能力,也让他们收获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