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章立制 以案警示

我区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两违”和制止“两违”不力问题专项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17-06-05 20:5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6月6日,记者从马尾区纪委获悉,我区将全面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福利问题、党员干部违规参与“两违”和制止“两违”不力问题专项整治,将从“建章立制、以案警示、示范引领、舆论宣传”等四个方面推动“一县一专项”整治工作。

  今年1—5月份,我区已拆除“两违”面积 6.3078万平方米,完成年度拆违进度的57.34%,完成率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5.095%。据悉,我区在查处党员干部参与“两违”问题的同时,加大力度督查党员干部制止“两违”不力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参与“两违”和制止“两违”不力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