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警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17 14:57: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 文/图)6月16日晚,我区普降暴雨,造成辖区多处路段严重积水。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执勤民警连续作战,顶风冒雨积极开展夜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扩大“五类十项”查处战果,扩大整治范围,提升整治力度。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清查,据统计,当天全区共查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涉牌3起、涉证6起、摩托车超员和电动车超员5起、未使用安全带和未使用安全头盔7起。

  当天,马尾区交警大队民警还走访了实华油运福州分公司、中外运大裕仓储公司等六家企业,重点检查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和动态监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驾驶资格、从业资质。

  交警大队民警要求,各运输公司负责人要督促驾驶人切实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在运输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及危化品运输安全要求,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对企业中存在的动态监控系统不完善、监控值班制度未落实到位等问题,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确保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