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开展关爱计生人口健康妇科病筛查义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13 18:57:4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翁雅婷 文/图)7月13日上午,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主持福州市“关爱计生人口健康”系列活动——马尾区琅岐镇妇科病筛查义诊活动的揭幕仪式。区人大副主任、区计生协会会长林桂英,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恵珍出席仪式。

  此次妇科病筛查活动联合了福兴妇产医院妇科专家,为辖区内计生母亲免费进行了测量血压、B超检查(子宫+卵巢、输卵管、盆腔),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尿失禁等妇科疾病进行筛查。

  活动当天超过100多位计生母亲接受了义诊,并对筛查出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母亲患者,择期进行免费手术治疗,为广大计生母亲的健康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据介绍,活动现场还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开展妇科病健康科普宣传,提供现场咨询解答服务等。该活动由马尾区人民政府、福州市计生协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马尾区计生协会、琅岐镇人民政府、福兴妇产医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