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开展“百会联百村”扶贫攻坚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19 11:26: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7月18日,福州市民政局调研员高洪霖带领马尾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区互联网产业协会和区琅岐绿色经济促进会相关人员,前往连江县丹阳镇坂顶村、松岭村、东平村开展对接工作。

  为深入摸清帮扶村的具体情况,立足“精准扶贫”,了解困难户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的作用,把“百会联百村”行动落到实处,高洪霖一行首先在丹阳镇召开“百会联百村”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进一步阐述了“百会联百村”活动的重要意义,了解了该村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利用各商会协会的资源,提出了帮扶的具体措施。座谈会后,高洪霖一行到帮扶村进行实地考察,三家协会与帮扶村进行了对接,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