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一县一专项”“两违”治理初见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17-07-19 11:34: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翁晓星  梁燕)7月19日,记者从马尾区纪委获悉,我区正广泛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参与和制止‘两违’不力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马尾区对党员干部参与“两违”不力问题发现9起,处理14人,其中党政纪立案4人。在专项行动推进下,马尾区拆违面积为9.15万平方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83.24%,比去年同期增长25.7%。为进一步推动“两违”治理工作,马尾区通过印发相关文件,联合相关部门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积极开展拆违行动等对“两违”综合治理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也对党员干部制止“两违”不力等问题明确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