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经信委领导参观调研物联网促进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7-19 11:41: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近日,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宋子福处长一行莅临物联网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促进中心”)调研。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谢竞红等领导陪同调研。

  宋子福一行首先参观了促进中心新落成的位于金澜大厦B栋一层的物联网展厅,听取了介绍,仔细察看了首批入驻展示的企业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智慧农业、金融支付、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对促进中心展厅的职能及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座谈会上,在深入了解马尾区物联网产业总体规模、物联网促进中心等相关情况的基础上,宋子福就如何推动省物联网公共平台建设及线上线下宣导工作交换了看法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