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鲍鱼产品出口量成倍增长

http://www.mwnews.cn  2017-07-24 12:24: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通讯员 林婧一)近日,记者从福州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上半年福州辖区共出口鲍鱼产品207.2吨,货值966.6万美元,分别是去年同期的3倍。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福州上半年鲍鱼产品出口量成倍增长主要得益于福州检验检疫局在监管和帮扶措施等方面的努力,通过加强养殖基地的排查,确保合格的原料来源渠道,规范原料的使用和核销;同时开展国外法律法规、标准的宣传,指导企业通过对外注册,帮助企业产品顺利进入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新市场。此外,还落实“过程安全管控、口岸直通放行”方案,以过程监管和监测结果作依据,企业符合要求的,可随时申报,直接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