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24 13:0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区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7月21日,由区委政法委(综治办、防范办)、公安局、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共同主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马江剧场正式开讲。

  本场道德讲堂由敬道德、听讲座、唱歌曲三个部分组成。活动中,区委防范办主任胡建雄做“明辨是非、坚定信念,提高我们的辨识能力”的专题讲座,提出要用公正、客观的态度看待历史,科学、辩证的态度对待未来,对当下社会现实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不以讹传讹。同时,他还将国学经典融入到自己的授课中,受到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