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以书香献党旗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6:55: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江妍虹 文/图 )日前,福港马尾客运站党支部与福州港口管理局直属分局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以书香献党旗——庆祝建党96周年读书会活动”,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分享读书体会。

  本次活动采取"一人分享,多人交流"的方式,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相互推荐好书,如《国史大纲》、《激荡三十年》、《论语》、《人民的名义》等,相互分享、交流对作品的体会,诵读书籍中的精彩片段。福港马尾客运站相关负责人viaOS,将读书分享转变为员工喜闻乐见的企业文化活动,可以引导党员骨干们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