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红色”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8-11-15 10:34:44      【字号

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红色”培训班

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红色”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阮倩芸 文/图)近日,中共马尾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全区长期在基层党组织,退而不休倾心尽力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建联络员前往琅岐,举办了一场“红色”培训班。

  全体培训班成员先后参观了琅岐游击队南兜村驻地旧址和江涛纪念馆,瞻仰游击英雄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马尾区委关工委讲师团团长、江涛纪念馆义务讲解员朱立仪老师为培训班成员上党课,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以江涛等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做好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马尾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芳强调,要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学习、联系党员、党费收缴、支部换届改选等内容,规范化科学化教育管理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持续深化主题正能量活动,用老干部的“好声音”讲好“红色故事”。主动为身边经得起历史检验、深受老百姓欢迎的大事情、好决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