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老年大学举办“体质养生”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11-15 10:51: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陈碧芳 文/图)近日,马尾老年大学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体质养生”讲座,当天现场有70多位老年大学学员到场听讲。本次讲座由马尾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科长卓栩医生主讲。

  卓栩医生用通俗易懂方式向老年人介绍了九种体质以及特征,中医将体质分为平和质、气虚质、阳虚质、阴虚质、痰湿质、湿热质、血瘀质、气郁质、特禀质九种类型。并从九种体质的日常困扰、易发疾病等方面,告诉中老年人医生如何做好调理及慢性病的防治。

  马尾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讲座向老人普及了健康方面的知识,辖区老人的自我保健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马尾老年大学举办“体质养生”讲座

马尾老年大学举办“体质养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