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明媚如春 20日转为阴雨天气

http://www.mwnews.cn  2018-12-17 11:27:1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薛海云)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冷空气退位让权,寒意消减,午间又变得暖和起来。日前,记者从马尾气象部门获悉,一直到周四,马尾区都会是明媚如春的晴暖天气。周四夜里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开始转为阴雨天气。

昨日,冷空气消退,一股暖湿气流趁势掌控了马尾,输送来充沛的水汽,也为马尾盖上了厚厚的云幔。今明后三天,东北风劲吹,掀掉铺天云幔,给我们送来晴好天气。昼夜温差会明显加大,17日白天最高温在19℃上下,夜里最低温在9℃左右。18日,气温在10-19℃之间浮动,19日,温度维持在12-22℃之间。20日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止跌回升,马尾逐渐转入温暖湿润的天气,气温维持在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