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二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9-02-16 05:02:02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二期党课

罗星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二期党课

  马尾新闻网(记者 缪米米 文/图)2月15日下午,罗星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二期党课,罗星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党委、党支部书记、主任、专职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联络员参加学习。党课由罗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祥武主讲。

  朱祥武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主题,从党和人民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课,令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