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到三牧中学交流访问

http://www.mwnews.cn  2019-04-12 09:42:17      【字号

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到三牧中学交流访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4月10日,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师生18人到三牧中学交流访问。中德两校师生心贴心、面对面交流并一起上课,联谊活动印刻下了中德的友好情谊。

  中午12点,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师生一行抵达马尾三牧中学,他们先后参观了综合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生物标本室、机器人工作室、室内体育馆、师生休闲书吧,并坐在一起畅谈了自己的校园、课外生活、各自家乡的文化特色。在随后的书法课和舞蹈课上,中德两国学生共同学习,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了,也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个学校很大很漂亮,有很多的绿草。书籍也很有意思,给了我全新的不同体验。”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学生徐梓威说道。

  马尾三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黄发声表示:“我们很珍惜这次学生互相交流的一个平台,像这次德国交流生过来,我们学生尝试着用英语口语来介绍马尾,介绍我们的国家,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2017年7月马尾区人民政府与福州三牧中学签订合作办学战略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马尾区开启了“名校时代”的序幕。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位于马江路13号,占地面积17.8亩,办学规模为初中三个年级,每个年级各6个班级,满规模为18个班级。

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到三牧中学交流访问

德国伯恩一体化中学到三牧中学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