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友谊”种出来

http://www.mwnews.cn  2019-04-19 22:06:22      【字号

“和平友谊”种出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19日,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为和平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苗木。东北理光(福州)公司的员工携手和平中心小学志愿者在“和平园”一同中下象征和平友谊的苗木。

  活动现场,和平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与东北理光公司的员工代表们一起为树木培土、浇水,大朋友与小朋友的同心协作,不一会原本空旷的园子就被种上了苗木。来自六年级的黄莉娜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能亲手种下一棵树很开心,而且它就长在学校里面,感觉像陪着我一起长大一样。”

  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真岛敏彦表示今天能在和平中心小学一起为地球环境作贡献是很开心的事。“我们公司开展与养老院和学校开展植树活动已经15年了,虽然我们是工业企业,但环保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之一,因而以后还会继续坚持下去。这次将植树活动地址选在了和平中心小学,也是希望能够教育我们的下一代树立环保意识。”

  和平中心小学校长唐建飞介绍,“此次东北理光公司向我们学校捐赠了10株樱花及6株山茶花,为来三年里,他们还将陆续向学校捐赠苗木种植与‘和平园’中,这个‘和平园’取自我们和平中心小学,也有和平友谊的寓意。”

“和平友谊”种出来

“和平友谊”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