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降雨天气今起告一段落

http://www.mwnews.cn  2019-06-04 15:03: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黄梅天,十八变”,这句老话形容的正是近期的天气。常常一日之内数改容颜,几番晴雨,让人捉摸不定。昨日马尾又迎来“晴-雨-晴”的天气模式。不过,全区范围的持续显著降雨天气今天起就告一段落了。

  今天起,持续降雨天气暂告一段落。未来几天,马尾区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持续偏高,闷热如蒸,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32℃,夜晨最低气温在24℃上下。

  眼下已进入农历五月,这个月素有“恶月”之称,又有“毒月”的名号,因为进入农历五月后,气温迅速升高,空气湿度增大,病原微生物大量繁殖,毒瘴滋生,人最容易生病。专家提醒,近期要格外注意养生保健,保持清洁,吃不完的食物要及时放进冰箱,以防霉变。高考中考的考生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