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查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2-07-20 16:26:31      【字号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查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为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全力护航民生工程项目建设,7月1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君山幼儿园、福建师大二附中科艺楼、马尾第二实验小学等教育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情况。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查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纪检监察组一行立足监督职能,详细检查工程质量与项目进度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了解查看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廉政风险点和风险环节。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查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纪检监察组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新校区建设事关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承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性,要精准靶向梳理、把握关键环节,坚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建立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台账,精确制定科学有效的防范措施,严格按程序办事,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性,把新校区建设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防止“大楼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情况发生,确保项目建设保质按期完工交付使用。

  下一步,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按照“监督跟着项目走”要求,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执纪问责,持续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找准、盯住、化解问题,确保民生工程建设廉洁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