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走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3-04-13 17:17:13      【字号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走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叶航 王庆行)为进一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提升民警及港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2日,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马尾区巡特警大队组建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港区企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普法宣传小分队民警积极向港区员工和服务对象分发了宣传手册,现场宣讲了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面对面为员工和船员提供边检服务咨询,耐心解答现场提出的问题。同时,教育引导广大服务对象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扎实打牢安全责任意识,时刻谨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大局观念,切实行使好国家公民的权利,履行好国家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广大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口岸稳定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