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探索监督联动机制 共筑高效廉洁平台

http://www.mwnews.cn  2023-04-27 23:08:36      【字号

马尾:探索监督联动机制  共筑高效廉洁平台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熊淑悦 文/图 )日前,马尾区纪委监委、厦航福州分公司纪委在福建省革命历史遗址、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潮江楼举办纪检监察机关“地企”联动签约仪式,着力构建深度融合、协同发力的地企纪检监察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在潮江楼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者们认真地观摩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等7个板块,大家认真瞻仰,不时驻足,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及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不平凡事迹。

  马尾区纪委监委联合厦航福州分公司纪委探索建立以“共享资源、共筑防线、共创廉洁、共治监督、共育人才”为主要内容的“五共”联动机制,旨在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办、执纪联动、信息共享、政策共联等方式,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破除交流联动壁垒,搭建互学、互通、互鉴平台,促进优质资源聚合共享,努力实现“1+1>2”的协作共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