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调研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3-04-27 17:28:55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调研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调研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4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带队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飞毛腿集团、飞毛腿技师学院、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地,深入了解就业政策激励、用工保障、职业培训、大学生创业就业、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继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地抓好就业工作,为社会安定稳定做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