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中心幼儿园举办幼儿自理能力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23-05-09 15:21: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了培养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提高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4月26日,琅岐中心园举办了小中班“生活自理能力”比赛。比赛面向小中班全体幼儿,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设有背书包、整理物品、穿衣服、舀花生等共8个比赛项目。

  比赛紧张而激烈,孩子们都铆足了劲。有些孩子虽然比较紧张,用时不同,动作慢了些,但是在同伴的呐喊助威中都能努力的完成任务,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比赛每个项目都设立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时,林冰园长为获奖的幼儿和班级进行了颁奖。

  通过比赛,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体验到了自我服务的快乐,增强了比赛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