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开展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单位专管员业务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3-06-20 11:10:42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开展,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按照“强能力、优服务、促和谐、保稳定”目标要求,于6月15日至6月19日开展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单位专管员业务培训,为提高公积金专管员业务水平,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作出有效努力。

  马尾管理部联合承办银行,把主会场设在人数较多且距离较远的企业,利用抖音、微信群、多媒体视频等,开展多轮次、多形式、多场次的单位专管员线下线上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中,工作人员组织各单位专管员观看公积金基数调整培训视频,介绍住房公积金其他缴存业务办理注意事项,同时依规督促各单位规范缴存、完善基础信息,力争“一账一户准确无误”。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常见业务问题进行解答并征集有关公积金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马尾管理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专管员培训工作,务求实效力戒虚功,力争做到“愿训全训、应训尽训”,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高标高效的责任心助力2023年度基数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