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屿村: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

http://www.mwnews.cn  2023-10-23 14:15: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通讯员 颜世江 文/图)“双节送祝福,桑榆重晚晴”。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中共马尾区委办机关支部委员会携手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党总支、亭江英屿村党支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等开展“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为主题的重阳节主题活动暨英屿村文艺演出。

英屿村: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

英屿村: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

  活动现场,在听取完英屿村村委书记对社区老人的情况介绍后,文艺汇演正式开演,合唱《最好的未来》《采山》、街舞爵士串烧、独唱《尔玛小达达》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演出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和防诈骗宣传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反诈骗意识和应对能力。

英屿村: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

  随后,志愿者们还携带慰问品前往英屿村高龄老人和老党员家中,将爱心送到他们身边,并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