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燃情挥拍

http://www.mwnews.cn  2023-10-22 14:17: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砰!”小小羽毛球集中甜区后发出的声音,清脆而有力。10月22日,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正式开始,共吸引了全区23支队伍参赛,选手们在马尾区体育馆内12片羽毛球场上燃情挥拍。

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燃情挥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挥拍竞技,搓球、吊球、扣杀……羽毛球飞快往返于球拍之间,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来回穿梭,让人目不暇接,清脆的击球声和带风的挥拍声也给比赛添了一份紧张感。

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燃情挥拍

  一挥一拍间,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呼一喝间,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据介绍,举办羽毛球比赛是为了推动马尾区羽毛球运动发展,增进羽毛球运动员、爱好者交流与友谊的一次盛会,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科科长陈南榕杰介绍:“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区各路好手挥拍竞技,在选手施展个人高超技艺的同时,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刺激的羽毛球盛宴。希望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此次比赛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马尾区体育总会、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马尾区羽毛球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