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组织开展“金秋迎重阳 郊游忆过往”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21 16:46:26      【字号

新港社区组织开展“金秋迎重阳 郊游忆过往”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秋风起,黄叶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区社会组织团队的凝聚力,提高社区社会组织成员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10月21日上午,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文明实践站、罗星街道社工站、益乐社工中心承办的“金秋迎重阳郊游忆过往”新港社区社会组织团建交流活动在仓山区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展。

新港社区组织开展“金秋迎重阳 郊游忆过往”主题活动

  参加此次郊游活动的社区社会组织有新港社区老人协会、新港社区“爱邻”娱乐团、易安居平安志愿巡逻队、新港社区公益助老会,同行的组员共有85人。沿着小道步入梁厝,星罗棋布的古厝映入眼帘,还有一派欣欣向荣的田园景观,看得见山、望得见水……仿佛走进了男耕女织的世外桃源。长者们纷纷拿起手机留下最美的足迹,一位位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游览结束后大家前往榕大大酒店用餐,就餐过程中不时分享今天的活动感受,“今天的郊游活动让各个社区社会组织的成员聚在一起交流实在太难得了,很有意义,以后可以多开展……”

  新港社区连镛书记表示:“本次重阳节梁厝郊游团建交流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而且为社区社会组织成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思想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社会组织活动组织的能力,增强了社区社会组织团队的凝聚力,为后期提供更优质的社区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