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开展“健走重阳 情暖罗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23 15:18:08      【字号

罗星社区开展“健走重阳 情暖罗星”活动

罗星社区开展“健走重阳 情暖罗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黄文玲 文/图)令节三秋晚,重阳九日欢。重阳节是我国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也被称为"登高节"。为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和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在这个重阳节换一种更老少咸宜的方式共同庆祝,10月23日,在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的支持下,罗星社区与益乐社工在福居新村小区组织开展“健走重阳 情暖罗星”活动。

  上午9时,三十多名居民与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共聚健步走活动起点,老人们在党员志愿者的陪伴下,呼吸着上午清新的空气,在轻松、愉悦、团结、奋进的氛围中,进行着生活和工作的交流。

  在健步走活动开展的同时,福居新村小区内,党员志愿者为小区内八十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太平面。

  罗星社区刘顺辉书记介绍说:“与其登高望远,不如相聚一刻,本次庆祝重阳节,旨在向居民传达健康、快乐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让邻里关系更融洽,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