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iPhone 5S“土豪金”贴纸现身网店

http://www.mwnews.cn  2013-10-01 14:27:49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

  自从iPhone 5S发布销售以来,之前不被看好的“土豪金”反而成为销售最为火爆的颜色,备受热捧,而售价甚至被炒到了上万元。

  苹果采取的饥饿营销让“土豪金”iPhone 5S成为市场稀缺品。不过,iPhone 5S“土豪金”贴纸近日开始出现。

  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土豪金贴膜”,发现已经有不下十家店铺有售,而点开一家成交量超过400的店铺,上面显示售价为45元的土豪金软膜已经暂时缺货了,第二代产品将马上更新。在其店铺的效果图上,可以看见这种贴膜上面有苹果的logo和所有文字,贴上后完全看不出是“伪装品”。

  在淘宝上其他店铺,相似的贴膜售价少则十几元,多则一百元左右。一家网店的店主透露,他们对这个贴膜的行情比较看好,粘贴方便,不想用了随手一撕即可,他们的贴膜还会附赠使用教程。

  随后,记者来到了丹凤街,实地探访南京市场上有没有这种“土豪金”贴纸售卖,询问了多家店铺之后,得到的答案都是还没有这种贴纸。

  不过,很多店主表示,他们已经知道了这种贴纸,而且正打算近期进一小批货看看销量怎么样。“但是贴纸毕竟是纸,贴上去和真机还是有很大的手感差别的,远看看不出,近看很容易暴露的。”店主这样告诉记者,似乎对它的前景并不看好。

  在随机询问几位前来咨询iPhone 5S手机的顾客对这种贴纸的看法时,有人表示“万一被朋友识破了,岂不是更没面子?”也有顾客表示这都是自己的爱好,觉得好玩而已,毕竟目前“土豪金”的版本售价高达8000多元,很多人都舍不得去买。见习记者 徐赟